梵高简介 梵高作品 梵高后人介绍

2016-09-12 09:49 来源:乱历史网 作者:yun 手机版

有关梵高后人

梵高是欧洲中世纪著名的画家,是印象派的典型代表人物之一,梵高的作品色彩强烈,色调明亮,具有非常高的艺术价值,但是梵高的英年早逝让大家十分可惜,有关梵高后人的说法给梵高的忠实爱好者带来了很高的期望,希望梵高的后人可以让梵高的艺术才能继续发光发热。

梵高作品

梵高作品

文森特·威廉·梵高是梵高的曾侄孙,是梵高后人中目前影响力最大的人物。威廉·梵高1953年出生于荷兰,是梵高家族的后裔,他毕业于法学院,以守护家族艺术和推广梵高的艺术精神为己任,于1999年正式投入到梵高博物馆工作。有关梵高后人威廉·梵高是最好的代表,他虽然不是梵高的直系后任,但是作为家族后人,他对梵高的作品、精神进行了很好的传承,从最早负责梵高衍生品的开发的工作开始,威廉·梵高在全世界积极宣传了梵高的精神。

目前,威廉·梵高是梵高博物馆的首席顾问和形象大使,他与一些有志之士在全世界范围内发起了关于梵高主题的艺术体验会,这一活动非常有利于梵高精神的传播。这一艺术体验会曾经在北京落脚,向观众介绍了《邂逅梵高》的幕前幕后故事。

梵高是一介伟大的艺术家,他的画作里的热情和真诚深深感染者我们每一代人,他画作中表现得面对社会丑恶的不屈和对理想的不懈追求不仅鼓舞着文艺运动的发展,而且鼓舞着每一个经历不公的人,梵高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是他的精神通过梵高后人的传播得到不朽的艺术永生。

梵高的画到底好在哪里

梵高的作品在他生前是不受人所接受的,但不得不承认随着时间的沉淀,梵高的作品表现出的独特个性是被人所推崇的。梵高在创作时总是会在原有的绘画基础上加上自己的主观臆想,他将抽象画法运用到极致,由此表现出内心的视觉感受。梵高的画好在哪里的答案由此可得出,即他用抽象的笔触淋漓尽致的表现了世界。

梵高作品

梵高作品

因为梵高是一位有个性的艺术家,所以他的作品表现出来的情感是非常强烈奔放的。梵高能够为艺术献身,这就是梵高的作品好在哪里的答案,他在用生命为艺术做诠释。梵高的作品展现出了他作为艺术家的信念,所有画作中都有他的内心的展现,即生活的孤寂与呐喊。

梵高曾经接受过传统的绘画基础知识,所以他拥有雄厚的绘画功底。当时的资本家们闹着革命,传统的旧思想不断地被新思潮冲击,作为一个艺术家,梵高很好的将新文艺融入到绘画中。于是一幅幅颜色鲜明,个性张扬的作品流露出来。后来梵高又受到日本绘画的影响,使其作品基本定型。

如果说颜料和画笔是死的,那么被梵高点在画布上之后或许就是拥有生命力的精灵了。梵高的画好在哪里更多的是因为他作品所展现吃的生命力。梵高绘画的对象都是一些极其普通常见的物品,比如小麦,向日葵……但这些物种更多的表现的是其生命方式,普通但不可或缺。梵高的作品以极具个性的表现在其逝世后,获得了后人的追捧。

关于梵高的影响

梵高的影响在画坛是非常大的,他被后代人称为后印象主义的三大家之一。他都是通过画作,来表达他的情感,在他的画作中,表达的,大都是真实存在的。梵高是表现主义的先驱,他的作品对20世纪的绘画艺术有着深深的影响。

梵高作品

梵高作品

梵高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后印象主义绘画对于现代绘画的影响方面。这个影响推动了全世界的现代主义绘画的发展。后印象主义与当代的装饰绘画有着紧密的联系,当代的装饰绘画追求的是形式美,即在该画作派系认为,现实存在的事物会束缚着自己的想象力。后印象主义的画作,则需要用心去感受大自然赋予人们的真实感受。这种绘画,并不是真的去表达大自然的真实事物,而是要用绘画来表达出他们内心的感受,用自己的情感去表达所有自然界的事物,这才是后印象主义的绘画的真实目的。

梵高的影响实际上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野兽派绘画的发展,因为他追求对于色彩的表现力,野兽派因为梵高在这一方面的贡献,也开始大胆的去表现色彩,他们这个流派代表人物对表现色彩进行了完美的诠释,这个体现在《红色的和谐》这幅画作上,梵高对色彩的追求对现代有很大的吸引力。一幅好的绘画作品,便如梵高的作品一样,能通过画作表达出自己的情感。梵高的影响在他的作品《向日葵》中也是有表现的,这幅画作其实就是梵高自己的心情表达。

关于梵高家庭背景

提起梵高,人们会想到这位艺术家生前的困顿,更会想到他那珍贵的杰作。梵高家庭背景在当时也是较为知名的,他的父亲是一位基督教的牧师,事实上,就连梵高自己也曾经想要成为一个牧师。从目前已经确定的资料来看,梵高的爷爷也是一位牧师出身,梵高是家里的长子,他还有两个弟弟与三个妹妹。

梵高作品

梵高作品

梵高父亲的名字为奥多卢·梵·高,与梵高的爷爷一样,父亲也成为了一名牧师。虽然梵高家庭背景在那个时代较为殷实,但由于梵高不善经营而致使自己的一生充满了贫困。其实,梵高还有一位哥哥,只是降生没多久就去世了。梵高其余兄弟姐妹的名字分别为安娜(妹妹)、伊丽莎白(妹妹)、威廉明娜(妹妹)、提奥(弟弟)、科尼利斯(弟弟)。尽管梵高的弟弟妹妹不少,可是与梵高关系密切的只有提奥及威廉明娜。

除了父母及兄弟姐妹之外,梵高还有几位叔伯,这些叔伯中有的是画廊商人、有的是海军长官。如上文所述,梵高家庭背景虽然颇有来头,但给予梵高最大帮助的是他的弟弟提奥。提奥与他的哥哥梵高相比,极具经营头脑和经商手段,提奥对哥哥的支持是巨大的,他经常给梵高寄去生活费用。而且梵高与提奥常常互通信件,梵高在和弟弟通信的过程中常会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这表明,提奥不仅仅是在经济上对梵高予以支持,同时在精神上也是梵高的支持者。

关于梵高简介

梵高的父亲是新教的牧师,梵高家族可以说在社会上也是很有地位的。在梵高的几个兄弟姐妹中,梵高只与知己兼弟弟的提奥和妹妹威廉明娜保持联系。但是在梵高去世六个月后他的弟弟也追随梵高去了,由此梵高简介中对于这个弟弟也有详细的描述。

梵高作品

梵高作品

梵高简介中梵高曾经跟着自己的表亲学习绘画,后期梵高将早期的传统绘画与新艺术流派相结合,画作色彩鲜艳明丽。随后他又受革新思潮与日本绘画的影响,作品中大量保持了个人的独特想法,但当时这样的作品并没有得到更多人的欣赏。

在当时社会,梵高最具影响的事情即“割耳事件”,梵高简介关于这件事的表述是梵高与高更发生冲突,从而导致精神失常,割掉了自己的耳朵。

梵高在爱情中是勇敢的,在美术行当小职员时他喜欢上了房东太太的女儿尤金妮亚,可是美丽的尤金妮亚对于像老头一样的梵高并没有兴趣。当痴情汉梵高看到自己喜欢的女人在另一个男人怀里拥吻时,他伤心的离开了伦敦。在画画时梵高遇到了妓女克里斯蒂娜,这个女人给了梵高家的温暖,但是因为梵高无法在每月赚到150法郎,使得克里斯蒂娜于他断绝了关系。

梵高是个伟大的艺术家,这是不言而喻的。但是他不善于人际关系,甚至于无法与人进行有效的沟通与交流,使得他更过的时候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但是这个只有三十七年的男人在艺术界是伟大的。

关于梵高的性格

梵高是后印象主义的代表人物之一,其一生创造出了许多惊艳世界的作品,但是英年早逝,在37岁的时候自杀身亡,关于梵高的性格众口不一,大家对于这个伟大的画家充满了好奇。

梵高作品

梵高作品

梵高出生于新教牧家庭,在梵高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有了一些神经质的表现。他的性格的变化与三次不成功的恋爱有很大的关系,第一次房东的女儿尤金妮亚的拒绝让梵高陷入狂想,第二次爱上表姐却让整个家庭遗弃梵高,最后一次与妓女爱情的无疾而终更是让梵高备受打击。爱情的失利让梵高很受打击,但是关于梵高的性格的变态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生活的打击和社会的不接受。

梵高作为一个画家,在生前他的画作是不被人们接受的,梵高画作中那种很强烈的反传统的意味让当时的人无法接受,这就直接导致了梵高的画作卖不出去,生活物质上非常拮据,除此之外,来自社会上的一些人的恶意嘲讽更加重了梵高精神上的压力。

有文献记载,梵高从不注重生活细节,而是将一腔热情全部倾注在画画上,这样很容易导致他见识狭隘、精神偏执,在加上生活的贫困和美好理想的破灭更是让梵高的这一性格特征更加恶化,从他后期的作品中表现出来的病态扭曲和疯狂就可以看出。时隔多年,关于梵高的性格已经无法考证,但是一个始终坚持艺术创作,将一腔热情全部交于喜欢的事物的形象已经铭记史册,让人敬畏,让人感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相关tag:
最新人物
最新更新
历史
风云人物 | 历史解密
战史风云 | 文史百科
才子佳人 | 帝王将相
后宫嫔妃 | 近代名人
野史秘闻 | 历史纪实
未解之谜 | 考古发现
将星传奇 | 抗日战争
古代战役 | 世界大战
神话故事 | 成语故事
诗词歌赋 | 古典名著
传统文化 | 风水命理
热点新闻 | 老照片
历史剧 | 历史今天
朝代
上古历史 | 夏朝历史
商朝历史 | 周朝历史
春秋战国历史 | 秦朝历史
汉朝历史 | 三国历史
晋朝历史 | 南北朝历史
隋朝历史 | 唐朝历史
五代十国历史 | 宋朝历史
元朝历史 | 明朝历史
清朝历史 | 民国历史
皇帝列表
夏朝皇帝列表 | 商朝皇帝列表
西周皇帝列表 | 秦朝皇帝列表
汉朝皇帝列表 | 三国皇帝列表
晋朝皇帝列表 | 隋朝皇帝列表
唐朝皇帝列表 | 宋朝皇帝列表
辽朝皇帝列表 | 金朝皇帝列表
西夏皇帝列表 | 元朝皇帝列表
明朝皇帝列表 | 清朝皇帝列表
五胡十六国皇帝列表
南北朝皇帝列表
五代十国皇帝列表
人物
汉武帝 | 刘解忧 | 冯嫽
胡姑 | 翁归靡 | 军须靡
惠文后 | 孝庄皇后 | 芈月
风四娘 | 萧十一郎 | 沈璧君
逍遥侯 | 小公子 | 连城璧
花如玉 | 杨开泰 | 秦始皇
孝庄钱皇后 | 谈允贤 | 朱祁镇
也先 | 朱祁钰 | 汪美麟
专题
古代美女
皇帝死亡之谜
和亲公主
皇帝
神兽
古代美男
一战成名
历史之最
秦始皇陵地宫
匈奴帝国
二十四节气
二战

投稿、联系站长:QQ529222374

鲁ICP备15044886号-1 乱历史 www.luanlishi.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