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宫嫔妃 > > 正文

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是谁演的 翠隽和琳琅关系怎么样

2016-09-11 15:48 来源:乱历史网 作者:yun 手机版

翠隽和琳琅关系怎么样

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有很多错综复杂的情感纠纷。例如卫琳琅、康熙和纳兰容若中间的爱情、友情等,画珠与琳琅之间的爱恨参杂,翠隽和琳琅情感的温馨与破碎。正是这一出出感人肺腑,令人揪心的情感戏构成了一部恢弘大气的电视剧。

翠隽剧照

翠隽剧照

在剧中,翠隽的人物设定十分讨喜,性格爽利单纯,性情活泼伶俐,长相甜美可人。而她对纳兰容若的仰慕也容易让观众想到年少读书时的自己,青春岁月中那单纯美好的暗恋。而女主在剧中前期遭受家族破灭,寄人篱下,步履间冰的打击,在后期更有姐妹画珠的背叛与陷害,好不容易拥有翠隽这样一各明媚的女子为朋友。而剧中她们之间的姐妹情也让观众不得不为她们手心里捏把汗。

翠隽和琳琅,在书中其实是一同进宫的,琳琅遇见翠隽是在乾清宫,而翠隽的出现也只是一笔带过。但是在电视剧中,翠隽和琳琅是性子相投的好姐妹。她们曾舍生忘死地交好,翠隽明知宫中宫女若是有恋慕他人是会有极大的处罚的,但她任然把自己对容若的仰慕告诉琳琅,愿意以性命相托。但是琳琅为了家族复仇,不连累翠隽,就利用翠隽的心事来告发,从而促成两人断交的心愿。

翠隽和琳琅的姐妹情断难免让人可惜,但翠隽与画珠不同。翠隽哪怕是在被琳琅背叛后都不曾伤害过琳琅,只是自己心伤。但是画珠却在琳琅没有任何危害她的行为的状况下,而去陷害琳琅。画珠与翠隽一对比,足以见证翠隽的心性良善。

揭秘翠隽喜欢容若吗

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翠隽是在辛者库当差的女婢。纳兰容若是纳兰府的公子。翠隽与卫琳琅关系的破裂,可以说与纳兰容若脱不开关系。那么翠隽喜欢容若吗?

翠隽剧照

翠隽剧照

翠隽与卫琳琅同在辛者库中当差,两人情似姐妹。翠隽常常将自己的心里话说给卫琳琅听。在见识到纳兰容若的才情之后,翠隽被纳兰容若的才情所折服,对纳兰容若心生爱慕。她将自己对纳兰容若的爱慕之情,全数告之了自己的姐妹卫琳琅。

翠隽喜欢容若吗?应该是喜欢的吧。毕竟对纳兰容若心生了爱慕之情。但是又是不喜欢的吧。在知道了卫琳琅与纳兰容若之间青梅竹马的感情之后,翠隽生气的并不是纳兰容若不喜欢自己喜欢卫琳琅的事实,气的是卫琳琅没有将自己与纳兰容若之间的事情告诉她。翠隽气的,是卫琳琅对自己的隐瞒。这一点上,就不像是喜欢纳兰容若的表现。如果翠隽喜欢容若的话,那么,翠隽有的,便是宽容之心,一颗成全他人的心。在知道了卫琳琅与纳兰容若之间的事情之后,翠隽没有放弃自己与卫琳琅之间的友情,而是想办法成全他们两个人。由此可见,翠隽对于感情的事情,是有着成全他人之心的。

但是要说翠隽喜欢容若吗?应该是喜欢的吧。只是对于翠隽来说,她所向往的爱情是两情相悦的,而不是有着一丝一毫的勉强。所以,她选择成全卫琳琅和纳兰容若。

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是怎样的人

匪大大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定档在2月份播出,相信又能引起新一波收视热潮。剧中的感情线错综复杂,康熙与良妃卫琳琅之间的爱恨情仇,与纳兰容若之间的袍泽之谊,纳兰容若与卫琳琅之间的两小无猜等等感情成为剧中的主线。其中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与纳兰容若的情感纠葛是其中的一条枝桠。

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扮演者——程砚秋

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扮演者——程砚秋

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是一个爱恨分明,性格明朗,果敢善良的女子。在剧中,翠隽因为仰慕纳兰容若的才华而爱上他。在认识琳琅之后,把她当成知己,向她诉说自己对纳兰容若的倾慕之情。而此时的琳琅也是喜欢纳兰容若的,苦于不能言明。后来,当翠隽得知纳兰容若与琳琅之间的情感后,十分气愤,认为琳琅没有对自己坦白,对朋友不够赤诚。但嘴硬心软的翠隽并没有记恨琳琅,甚至还想自己退出,成全琳琅和纳兰容若。

后琳琅为了家族复仇不愿连累性格直爽的翠隽,就假意出卖翠隽,说她与纳兰容若私相授受,最终导致她们姐妹情断。在翠隽最终得知琳琅是怕自己受牵连而设计与自己绝交后,又立刻原谅了琳琅。

翠隽在剧中扮演着一个善良,刀子嘴豆腐心的女子,是宫中不可多得的女子。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中,翠隽的扮演者名叫程砚秋。出生于1995年的杭州,曾参演过《战争不相信眼泪》、《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等多部知名影视剧,是一个以美貌与演技并称的新兴演员。

揭秘翠隽和卫琳琅最后和好了吗

翠隽是卫琳琅入宫之后在辛者库当差的姐妹之一。在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这原是姐妹的翠隽与卫琳琅却绝交了。她们之间发生了什么?翠隽和卫琳琅最后和好了吗?

翠隽和卫琳琅剧照

翠隽和卫琳琅剧照

卫琳琅是阿不鼐之女,从小便深受父母的宠爱。但在鳌拜被擒之后,却曝出了阿不鼐与鳌拜勾结的证据,于是阿不鼐全家均被剿杀。卫琳琅因为被母亲叮嘱去找纳兰容若而逃过一劫。在历尽千辛万苦,十岁的卫琳琅终于来到了纳兰府的时候,却被纳兰明珠视为眼中刺,最终被他送入皇宫的辛者库当差。

在辛者库中,卫琳琅认识了翠隽。翠隽是个泼辣的女孩,而卫琳琅却因为在纳兰府中受尽排挤而不敢说话。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女孩,在这冰冷的皇宫之中,成为了一对姐妹花。翠隽视卫琳琅为知己,见识了纳兰容若的才情之后,便将自己的心思全数告诉了卫琳琅。但是当翠隽知道卫琳琅是纳兰容若的青梅竹马之后,对卫琳琅不将自己的事情告之于她而十分气愤,对此声称讨厌卫琳琅。

但是刀子嘴豆腐心的翠隽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与卫琳琅的友情,甚至想要帮助卫琳琅和纳兰容若有情人终成眷属。可是,身负大仇的卫琳琅不想牵扯到翠隽,便主动将自己与翠隽撇的干干净净。不明真相的翠隽非常心痛,最终与卫琳琅绝交。

那翠隽和卫琳琅最后和好了吗?答案是和好了,在翠隽知道了卫琳琅与她撇清关系的内在原因之后,便原谅了卫琳琅,两人还是一对好姐妹。

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结局是什么

众多期待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即将播出。匪我思存的书将众多读者虐的死去活来,大呼匪大是后妈。那么在原著基础上改编的电视剧结局依旧那么虐吗?琳琅结局如何还是孤老宫中吗?画珠又是怎样的下场?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结局又如何呢?

翠隽剧照

翠隽剧照

电视剧中,卫琳琅和康熙的结局怎样是整部电视剧的精华之所在,至关重要,当然不会这么早公布啦!但是其中几个配角的结局是可想而知的。画珠最后还是被赐死了!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结局是嫁给纳兰容若,而且与琳琅和好了。

也许是电视剧中翠隽的人物形象特别讨喜,所以她的结局可以算是整部剧中少有的美满。琳琅为了家族的复仇,在容若求得康熙放他们双宿双归时拒绝。无奈之下,容若请旨康熙赐婚翠隽。而翠隽原本心心念念的人就是容若,故此求仁得仁。虽然容若心中只有琳琅,但迫于家族压力和康熙的旨意,他能给予翠隽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生活。

这样的结局,在古代已经是一个女子能拥有的最美好的生活。除此之外,她在得知琳琅故意出卖自己是怕自己受其牵连,就与琳琅重归旧好。整部剧中,其实翠隽是最幸福的,她没有琳琅复仇的家族使命,没有画珠想要出人头地的迫切欲望。她一直在宫中保持着原先进宫时的单纯美好。所以画珠被赐死了,琳琅在宫中过得波涛汹涌,芸初为琳琅而死,当年一起进宫的四姐妹,也就只有她能出宫,嫁得良人。

揭秘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是谁演的

郑爽作为最火的内地四小花旦之一,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扮演女主卫琳琅;而刘恺威则在其中扮演霸道情深的康熙帝玄烨;新兴演员张芷溪在其中扮演重要女配画珠。那么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是谁演的呢?

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扮演者——程砚秋

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扮演者——程砚秋

翠隽,在小说中出现不多,但在电视剧中,这个人物形象被充实了许多。她被增加了更多的人物性格,衍生出一条新的感情线路,对女主卫琳琅和男二容若的情感波澜起着推动作用。那么寂寞空庭春欲晚成翠隽是谁演的呢?

在这部电视剧中,翠隽的扮演者名叫程砚秋。她的名字带着一个书香门第的墨香味,她本人更是清纯甜美,娇俏可人。程砚秋,一个95年出生于杭州的江南女子,在2011年由于《战争不相信眼泪》出入演艺圈,之后连续参演了《代号十三钗》、《宫锁连城》等剧。她在今年即将播出的《寂寞空庭春欲晚》中,与郑爽等人共同演绎了一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程砚秋在剧中扮演女主卫琳琅的好友,虽然其中她们有过争吵和绝交,但是最后她们还是和好如初。剧中的翠隽相貌甜美,气质清新,但却没有女主另一个朋友画珠的野心,她单纯而隐秘地爱慕着容若。

程砚秋所饰演的翠隽,是一个爱恨分明的女子。在后宫众多宫女中,她的性格过于分明,毫无心机。当她把卫琳琅当做好友,引为知己时,她是掏心掏肺地待她,告诉她自己内心最大的秘密;但是当她得知卫琳琅出卖她时,她就立即与她恩断义绝,毫不拖泥带水,可见她的性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相关tag:
最新人物
最新更新
历史
风云人物 | 历史解密
战史风云 | 文史百科
才子佳人 | 帝王将相
后宫嫔妃 | 近代名人
野史秘闻 | 历史纪实
未解之谜 | 考古发现
将星传奇 | 抗日战争
古代战役 | 世界大战
神话故事 | 成语故事
诗词歌赋 | 古典名著
传统文化 | 风水命理
热点新闻 | 老照片
历史剧 | 历史今天
朝代
上古历史 | 夏朝历史
商朝历史 | 周朝历史
春秋战国历史 | 秦朝历史
汉朝历史 | 三国历史
晋朝历史 | 南北朝历史
隋朝历史 | 唐朝历史
五代十国历史 | 宋朝历史
元朝历史 | 明朝历史
清朝历史 | 民国历史
皇帝列表
夏朝皇帝列表 | 商朝皇帝列表
西周皇帝列表 | 秦朝皇帝列表
汉朝皇帝列表 | 三国皇帝列表
晋朝皇帝列表 | 隋朝皇帝列表
唐朝皇帝列表 | 宋朝皇帝列表
辽朝皇帝列表 | 金朝皇帝列表
西夏皇帝列表 | 元朝皇帝列表
明朝皇帝列表 | 清朝皇帝列表
五胡十六国皇帝列表
南北朝皇帝列表
五代十国皇帝列表
人物
汉武帝 | 刘解忧 | 冯嫽
胡姑 | 翁归靡 | 军须靡
惠文后 | 孝庄皇后 | 芈月
风四娘 | 萧十一郎 | 沈璧君
逍遥侯 | 小公子 | 连城璧
花如玉 | 杨开泰 | 秦始皇
孝庄钱皇后 | 谈允贤 | 朱祁镇
也先 | 朱祁钰 | 汪美麟
专题
古代美女
皇帝死亡之谜
和亲公主
皇帝
神兽
古代美男
一战成名
历史之最
秦始皇陵地宫
匈奴帝国
二十四节气
二战

投稿、联系站长:QQ529222374

鲁ICP备15044886号-1 乱历史 www.luanlishi.com 版权所有